close

明晚,我和我姐要交班
換我去醫院照顧老爸了



在家這幾日,真的很開心
可以陪伴阿公和阿嬤
還有不聽話的妹妹
更開心的是不用三餐吃外面的



我顧老爸到出院,大約是八月底
若是要找我,記得摳ㄐ
想我的也可以摳ㄐ,哈



我要帶英文單字本去醫院看
在醫院的日子,非常的無聊
一天很快就會過得,要多把握時間才行



話,雖說如此
真的會看英文嗎?!
不一定,照顧病人是很累的
可能,有空閒就會小睡一番



現在,爺爺的腳有比較好了
我看他,不用拿什麼拐杖了
都是腳先走,拐杖往後拖
真不懂,那只是手想抓住東西罷了



找我的,記得摳ㄐ
感謝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單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