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很累
有些事情是無法去預知的,發生了就要勇敢去面對
健康,真的很重要
多關心家人,多陪伴家人
要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會難過、會傷心
我還是會保持著快樂的一面
給予信心、給予支持的力量


我不能做什麼,只能陪伴
我沒有什麼能力。


世事難料,從未想過這些事情
這算是人生經歷
遇到,就勇於面對
不管,有再多的無奈,也是要面對


看到痛苦的一面,我的心也會痛
但是,你的痛苦不會在我的面前呈現
你是最偉大的父親,你是最勇敢的父親
我知道,你痛苦,你難過
可是,我無法為妳做什麼
只能,祈求
每次會客時,跟你說說話
說說我在這裡的烏龍事情


像是‥吹頭髮,吹到烤焦
還把,烤焦的部分修剪
哈,看我神經多麼大條
我跟你敘述時,你會拉拉我的頭髮


像是‥在那裏,我頭痛
我會告訴你,你會關心我
我會叫你別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在那裡待了五天,沒有電腦、沒有電視
我成天就只能睡覺,不然就是看報紙
到最後,晚上就去坐在大廳那,看看來來回回的人


現在,很少回家
越來越習慣戴著口罩,出入那個場所了
看透,那裡形形色色的人


三餐不正常,我的作息也是如此
這是人生經歷,不懂得事情就是要問


健康,真的很重要
人到什麼年齡,就該去做全身的健康檢查
真的,家族的病例都是會遺傳的
像是隔代遺傳,這些都要特別注意


有些事,還是留在心裡好了
說出來,不見得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