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請了假 看了醫生
天 本來是為了昨日考中餐魚刺不小心吞嚥劃傷喉嚨
結果 去得到 女醫師說 我感冒了
這 對我來說 見怪不怪了
我沒生病才有問題呢 是吧
感覺像是 家常便飯了 哈
只是 會一直流鼻水 偶爾 打噴嚏



檢查喉嚨時 用那個工具 實在是 痛苦萬分
讓我 無比的想吐 連眼淚都流了出來
甚至 猛咳嗽 咳到臉通紅 聲音也啞了



順道看了醫生 開了個感冒藥+治喉嚨
看到西藥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
那味道 簡直是想吐了



天氣 怎麼這麼冷呢
冷到我 都不想走出教室
明明身上就穿了五件 卻還是手腳冰冷
天 在一直降溫下去
我就不想去上課了 冷都冷死了



感冒快好 這樣就好了
精神狀況 不要太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