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很多人都去跨年了 ..
台北 .. 台中 .. 高雄 .. 花蓮 !!
我沒忘記連虎尾夜市都有噢 //*


在家跨年 .. 不准出門 //*
天氣好冷 .. 大家注意保暖黑 //*


明日開始連放四天的假期 ~
我終於等到假期了 ~
我終於要離開雲林啦 ~
我終於可以去我愛的台北囉 ~


離開 .. 是對的 //*
散心 .. 是好的 //*
遺忘 .. 是正確的 //*
思念 .. 是真的 //*
  

好開心好開心 =]
明日五點就得起床囉 //*
期待期待期待 =]
可以到處走走散心去囉 //*
懷念甚至思念 =]
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


下星一即將換手機號碼 ~
之後 .. 會通知各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