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 

眼睛過敏 >> 去看眼科

不可帶隱形眼鏡 .. 以前就知道  **

咳嗽咳不停 >> 去看醫生

又是過敏 .. 討厭 .. 家族史病例  * *

痘痘長不停 >> 去看皮膚科

不可化妝、不可擦乳液、不可擦防曬、勤洗臉 **
 

我忙嗎 ?!

我瘋嗎 ?!

這就是我 *

我跟醫生館都扯不開關係 *

我得靠它們 *

我也不想ㄚ *

誰叫我 ... @@"



沒想到 
白痴的我
不按時吃藥
甚至忘了帶
不知要吃到民國幾年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