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 訝 .. 因 為 .. 本 先 不 知 道

疏 忽 .. 該 罰 呀

而 今 天 是 老 師 的 生 日 ..

但 .. 最 後 有 畫 圖 給 她

看 到 她 .. 感 動 的 畫 面

讓 我 .. 很 欣 慰

能 .. 讓 她 開 心

她 的 生 日 蠻 特 別 的 .. 『 七月十一日 』

而 我 跟 她 的 生 日 都 在 七 月 !

看 到 有 這 麼 多 人 .. 为 她 慶 生

我 .. 看 了 好 羨 慕

而 .. 我 都 不 起 眼

或 許 .. 人 各 有 人 氣

所 以 .. 不 用 降 子

謝 謝 她 的 冰 淇 淋 ..

最 後 祝 她 ..

『 孫 日 塊 熱 』

※ 她的生日如此的讓她開心,

  她很感動,大家就为她感到開心

  之後,我的生日又會如何呢?

  『 七月十八日 』
 
  或許還很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